陈志扬:淡薄名利,乐于奉献

作者:张征宇 发布时间:2006-07-15
      陈志扬同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经贸系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200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他淡薄名利,乐于奉献,并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学习中的他勤勤恳恳、永不言败。曾分别在2004-2005第一、二、三学年,2005-2006第一学年三次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生活中的他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能够与社会进行“亲密接触”是他的愿望,2005年暑期,在大家还都沉浸在休闲和娱乐当中时,他已经走进了知名的SINOMART国际公司实习,并获选了院暑期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奖。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是他的爱好,2003年获得嘉庚学院首届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2005年获得厦大漳州校区首届游泳邀请赛 50M男女混合接力第一名、2006年获得嘉庚学院首届模拟招聘大赛二等奖。
      工作中的他任劳任怨、敢于负责。入学伊始,就担任了军训副排长、勤业4团总之书记等职务。在担任班长期间,组织参加了多项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如,与厦大本部校区学长学姐跨海交流、2003年嘉庚之夜班级节目排演、海滩烧烤、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之旅、English Party、男女生宿舍联谊等等。担任学生会副主席至今,更是积极组织并全程参加了学生会的所有活动,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