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团总支成立大会

作者:魏少霞 发布时间:2008-12-17
      12月16日中午,管理系团总支成立大会在文C#407隆重召开。嘉宾们和同学们准时到场,大家满怀期待都希望见证管理系团总支诞生这神圣的时刻,在成员们经过一番精心准备下,成立大会的序幕就此揭开。
      嘉宾们就坐后,主持人宣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并我们展示了成立前的动员大会和首次野外拓展训练的每个精彩瞬间,这一切的一切都为团总支的美好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管理系团总支收到了来自张必华书记,各专业课老师们,各系团总支代表和管理系各年级各专业的祝福,这些祝福将伴随着团总支的茁壮成长。随后黄巧敏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团总支是党组织的后备军和助手,希望成员们秉着服务于同学的宗旨,共同努力,奋勇向前。紧接着,学工部林艺真老师代表全体的学工部老师送来对管理系团总支的真挚的祝福与期望。
团总支人员庄严宣誓
      在庄严的团总支章交接后,作为嘉宾代表的林壁属主任发表了对管理系团总支的期望。林主任的幽默风趣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他指出:党组织需要团总支的积极配合,希望团总支能将教学活动和社会实践有效的相结合,把团总支更好的办下去。
      大会接近尾声,在副书记史玄俐的带领下,成员们庄严宣誓。在这神圣的一刻,成员们都决心用自己的青春去谱写团总支美好的未来。随后史副书记细致入微的向大家介绍了组织概况包括工作宗旨、工作理念、核心干部名单和各部门的基本概况。
老师学生合影留念

      管理系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大家热切的掌声中圆满的结束了,我们坚信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今后的路我们将携手一起走过,管理系团总支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