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捷:品学兼优 工作热情

作者:林一欢 发布时间:2009-10-08

      俞捷,中共正式党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经贸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曾任厦门大学漳州校区映雪园区篮球队队长,映雪园区团委第七团总支第一团支部书记,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一任副班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学术部部长等职。
      她品学兼优,她工作热情……
      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2003-2004学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等奖学金、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二等奖学金、2004-2005学年 “中国银行”奖学金、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等奖学金、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等奖学金、2005-2006学年“中国银行奖学金”。尤其在英语这方面,她取得的成就更是让大家羡慕。一口流利的英语让她在国际经贸系的英语朗诵比赛和英语晚会中担任主持,也让她在2005年9月作为志愿翻译参加了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她不仅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雅思考试,还多次在与英语相关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03年11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英语朗诵比赛获专业组二等奖;2003年12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英语演讲比赛获专业组三等奖; 2004年4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英语口笔译大赛获专业组三等奖,2006年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动感地带杯”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喜欢尝试、敢于表现的她,把握着每一次机会锻炼自己,让自己积累经验。所以在院和系的工作中,她的工作能力和态度得到老师、同学们的好评。在院学生会工作期间,她曾组织举办过“聆听美利坚”讲座、“如何经营大学时光”系列讲座、“仰望”天文图片展等较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在系学生会里,她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先后参与了我院“校园开放日”、迎接新生、学生会纳新等活动,组织了国际经贸系公益回收、新老生交流会、圣诞晚会等活动。
      愿意尝试新鲜事物的她,除了在学习工作中有突出的表现外,她还积极参加文娱活动。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DIY服装设计大赛”和“嘉庚之夜”大型晚会的走秀活动中,我们可以一睹她的风采,在国际经贸系的圣诞晚会中她也参演了哑语舞蹈《感恩的心》节目。
      对她而言,尝试也好,挑战也罢。从现在开始,尽快地为自己确立合适的目标,把握好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多做积累让自己不断进步。

 
俞捷同学参加我院首届嘉庚之夜文艺晚会“DIY走秀”


俞捷在2005年的新老生交流会上


俞捷同学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


俞捷同学参与主持国际经贸系“ENGLISH PARTY”


俞捷同学参加2005年“九八”国际贸易洽谈会的志愿翻译工作


俞捷同学参加我院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并荣获“积极分子”称号


俞捷同学参加国际经贸系2005年“圣诞之夜”狂欢晚会节目表演《感恩的心》


俞捷同学参加国际经贸系学生会竞选,并当选为该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