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雯娟:好学生、好党员、好干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09-11-26

      张雯娟,中共正式党员,国际经贸系2005级市场营销学生,曾任国际经贸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国际经贸系第二届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等职务,同时也是国际经贸系党龄最长的学生党员之一,2008年荣获厦门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有人这么评价她,“雯娟是个好学生、好党员、好干部,只要是系里或者老师们需要她,她总会第一时间出现,没有丝毫的怨言。”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活跃在系里团总支、党支部等各学生组织里,组织开展了党支部“鼓浪屿好八连”活动、“五四支部活动月”、“一二•九主题系列活动”等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

      大学里的她,还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和荣誉称号
      2005年,荣获厦门大学“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2005-2006学年第二三学期,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三等奖学金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三等奖学金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三等奖学金
      2007-2008学年,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经贸系“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2008年,荣获厦门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二等奖学金
      2007-2008学年,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四年的大学生活,雯娟逐渐在工作中磨练出一股的干练与沉稳。生活中,朴实又善解人意,爽朗的笑声总能给身边的同学带去无限的欢乐。

      2009年的凤凰花开得很美很美,雯娟也在随着这一季凤凰花开,走出嘉庚的象牙塔,转身于社会的大潮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走出校园的她,同样可以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