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系团总支正式成立

作者:陈榆/庄昱 发布时间:2009-04-06

  4月3日中午13:00,新闻传播系团总支成立大会在人文大楼B座30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新闻传播系主任朱健强副教授、学工部洪泽龙老师等以及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场同学跟随一个宣传片见证了新闻传播系团总支成员的风采以及成立背后的点点滴滴。团总支书记付胜勇对团总支发展进行了规划,并提出丰富新闻传播系学生“第二课堂”的美好愿景,他宣布团总支正式成立并宣读了首届团总支主要干部名单。

  随后,学工部洪泽龙老师代表院团委致辞,他对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紧密联系“和谐校园”,苦练内功,用知识武装自己。在团歌的伴奏下,洪泽龙老师把团旗和印章庄严地交给付胜勇书记,完成了团旗、印章交接仪式。

  在副书记冯德松带领团总支主要干部宣誓后,另一位副书记刘耿书讲述团总支成立背后的故事。他还着重介绍了团总支的logo:以橙色为主色调,代表年轻、活力,富有激情;字母“j”和“c”分别代表英“journalism ”(新闻)和“communication”(传播),寓意是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将起着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刘耿书还介绍了团总支的工作和活动规划。

  大会最后,朱健强主任致辞,他号召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们通过团总支这个平台积极地锻炼和展示自我。他指出,团总支不仅仅是一个服务性的组织,更是一个先锋的团队,学生骨干要积极参与其中,推动新闻传播系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