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总支正式成立

作者:唐枫 发布时间:2009-04-09

  4月8日晚,法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在人文大楼301室隆重召开。法学院李兰英院长、学工部负责人姚祖婵老师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姚祖婵老师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在场团员共勉,并将团旗授予法学院团总支。随后,法学院团总支代表张蔷介绍了团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宗旨,并详细介绍了团总支的机构设置和各部门职责。她表示,团总支所有成员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将在院党总支及团委领导下努力做好工作。

  李兰英院长在会上致词时说:“希望团总支能成为法学学子们的大家庭,在这里,大家一起进步,共同创造辉煌。”法学院党支部书记陈育林老师表示,团总支是党支部的后备军,是青年文化建设的平台,并祝愿团总支在日后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最后,优秀团员代表何君发言,并带领在场全体团员宣读入团誓词,法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