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宝杰 陈敏杰 发布时间:2009-05-10
       在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同时,迎来了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的成立大会。大会在人文B301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机电工程系系主任林育兹老师;学工部姚祖禅老师;以及各系的辅导员;机电系团总支成员和学生代表。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终于迎来了成立的这一天,在此之前,机电系团总支进行干部和干事的选拔工作,为团总支的成立提供有力的后备军。
 
        大会在王梦艳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大家随着幻灯片回顾过去两个多月里我系团总支举办的有意义的活动:暖阳三月,我们在蔡老师的带领下,于湖心岛种下象征着希望的树苗;清明时节,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来到厦门烈士陵园缅怀长眠的英雄团总支还跟随党支部走进偏远山区小学,在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也与他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幻灯片播放完毕,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第一届机电团总支的成员名单。
 
        大会开始由林育兹老师发表讲话,林育兹老师首先对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高度的肯定。系主任在大会上指出:团总支必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心全意地为我系全体学生服务。开动脑筋,多想办法,探索求新,在学习中充分调动同学的积极性,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在生活上通过开展各种各样的主题活动来增强各个班级之间的凝聚力。最后系主任祝团总支越办越好,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展示机电工程系的独特魅力。
 
        随后书记蔡老师和副书记冯吴俊同学也发表了讲话,他们共同表示:我系团总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全体同学和干事们的共同努力。但他们始终笃信不管任务有多重,道路多么曲折,也决不能削弱机电系学生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此番讲话让我们信心十足,斗志昂扬。此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庄严的气氛中,洪老师和蔡老师完成了团章的交接仪式,这意味着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正式成立。
 
        最后,由副书记冯吴俊同学带领首届机电系团总支全体成员对团旗宣誓。团总支成立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让我们祝愿机电系团总支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