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互帮 共创良好教学环境

作者:张晶 发布时间:2009-11-13
      在学院党委的“要具有较强的时代气息;要讲究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可行,易于操作;要广泛发动,人人参与”的党支部立项活动的基本要求,经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决定,国际经贸与电子商务党支部在11月5日的全体党员大会上讨论决定开展“党群互帮对子活动”(暂定名称)。此项活动得到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国际经贸系系主任朱智强的大力支持,并在11月9日全系教职工会议上进行通报。
      “党群互帮对子活动”是通过党员和非党员师生自愿结合,建立互帮对子。根据互帮对子具体条件,确立互帮对子活动的主题(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学业指导、学生工作等)、活动进程、预期目标等。通过此项活动,增进党员与广大师生的联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开创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生活氛围;提升党员自我教育意识,主动接受非党群众监督检查,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系里的教学科研和教育行政工作,创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教育教学环境,不断提升国际经贸系和电子商务系的综合水平。
      目前,国际经贸和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的各位党员教师已经开始和非党员师生进行联系,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