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我们结业了

作者:梁登梅 发布时间:2009-11-19
    11月18号18:30,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42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结业式在主楼群3号楼二楼大报告厅如期进行。出席本次结业式的有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易强,结业式由学工部部长姚祖婵主持。
 
    结业式流程主要分成三部分。第一项议程是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为期两周的党课学习是我们对中国历史的回望,对现在的思考,对未来的展望。”来自07级国际经贸系的罗贤魁感慨地总结了自己在党课过程中的收获。他说:“一个终点的结束,也意味着另一个起点的开始。党课是结束了,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 来自机电工程系的学员代表王东鹏则认为“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广大党员为人民群众无私无畏,牺牲自我,他们不怕艰苦,任劳任怨的背影如史诗一般沉重。短短的党校学习带给他的,是深深的反省和鞭策。不一样的信念,不一样的追求,不一样的心态。”来自音乐系的陈�同学认为上完党课后,她深深意识到“组织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一生一世”。学员代表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学员的深深共鸣。
 
    第二项议程是张必华副书记就此次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他祝贺嘉庚学院此次共有453位学员顺利通过党校考核,并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续追求进步和真理,通过长期的努力进一步认识党的真正意义。
 
    最后由张必华副书记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党校结业式在《国际歌》中完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