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40名学子参加党委党校第44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

作者:院学生会 张憬玄 发布时间:2010-04-12

  2010年4月10日下午三点,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44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开学仪式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里隆重举行,我院共有4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党校学习。 

  开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奏唱国际歌,第44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做了学习动员报告,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系统、全面地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以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端正入党动机,把党员标准融入到学习生活实践中去,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张必华副书记就本期学习班的教学任务和具体要求做了简要说明。他希望每位学员通过党校的学习,要让周围的师生看到――你是从党校这个熔炉炼出来的,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开学式结束后,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侯利标给学员们带来了《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主要任务》的辅导报告。

  据悉,本期学习班从4月10日开始,到5月8日结束,为做好本次教学的组织与管理,我院学习班分为21个学习小组。每个学习小组配备一名带队老师,负责做好小组学习全程的组织管理工作。学习的形式有听辅导报告、小组讨论、大会交流、结业考试,还要撰写心得体会。本期学习班邀请到的老师,都是既有丰富的党的工作经验,又有深厚的党建理论功底的领导和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