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期党校学习班我院361名学生顺利结业

作者:新闻传播系 谢燕青 发布时间:2010-05-10


第44期党校学习班我院361名学生顺利结业

  5月8日下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44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结业式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将近一个月的党校学习中,同学们参加了六场专题报告、两次小组讨论,并进行了书面测试。最终,我院共有361名同学顺利结业,通过率为82%。

  在结业式上,财政金融系07级学生刘薇、法学院07级学生赵雯、新闻传播系07级学生黄白鹭作为学员代表与在场同学交流了学习体会。刘薇谈到参加了党校学习之后,体会到肩上的责任之重,意识到在学习生活中要用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全局的观念分析问题;赵雯同学则细数嘉庚学院党员的红色身影和支部特色活动,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心情;黄白鹭同学结合低碳生活和“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等生活实例,阐述了如何践行科学发展观。

  厦门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炳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每一次的党校开班都是经过认真讨论、慎重研究的,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宝贵的机会。在肯定成绩和鼓励同学认真学习的同时,王部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王炳华部长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在《国际歌》声中,第44期党校结业式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