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期党校学习班 我院323名学生顺利结业

作者:胡凝 发布时间:2010-11-29

 

  11月28日上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45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结业式在主楼群三号楼小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将近一个月的党校学习中,同学们参加了六场专题报告、两次小组讨论,并进行了书面测试。最终,我院共有323名同学顺利结业,结业率为63%。

  在结业式上,财政金融系07级学生高敏、法学院08级学生詹一�、新闻传播系08级学生巫帅作为学员代表与在场同学交流了学习体会。高敏谈到参加了党校学习之后,体会到肩上的责任之重,意识到在学习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的作用,接受组织的考验;詹一�同学则与同学们交流了党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并表示入党要端正态度,从思想上入党,才是真正入党;巫帅同学则通过对先烈的敬仰之情,表达了愿意投身转型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愿望。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宝贵的机会。张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张副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在《国际歌》中,第45期党校结业式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