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工党员参加该系师生拔河比赛

作者:艺术设计系 发布时间:2011-04-02

  4月1日,艺术设计系首届师生拔河赛在中区篮球场火热举行。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派出的队伍由8名男老师、12名女老师组成,分别与2009级、2010级三个行政班队伍进行了友谊对抗赛。

  在团队力量、合作技巧的较量中,整场比赛进行得紧张而激烈。场上队员们斗志激昂,全力以赴,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比赛的高潮一次又一次被点燃。教工党支部队两输一赢,含笑离场,而号称“秒杀班”的10艺术设计3班连胜三场,直接晋级半决赛。最终,09动画班的同学三局两胜,夺得冠军宝座。

  艺术设计系一位同学表示:“这场拔河比赛让大家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团队合作,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集体荣誉感。有人会因为班级代表队获胜而欢呼落泪,也有人会因为班级代表队失败而低头沮丧,尽管自己没有参加,但是心依然是和队员们紧紧连在一起的。”而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也说,“和学生们在一起进行集体课外活动而产生的交流,是不同于课堂上的,它更促进师生感情的融洽,更能让我们系紧密地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