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海西建设

作者:施欣欣 林英 发布时间:2011-04-13

  近日,首届可持续植物育种技术和项目对接国际会议在漳州开发区隆重举行,英语系学生党支部积极投身此次国际会议志愿者服务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为海西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会议开始之前,英语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进行形体训练、了解漳州概况、熟悉漳州市情、熟悉会议专业术语等,以最佳的服务姿态迎接国内外的专家学者。

  会议期间,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全程陪同与会嘉宾,引领、接待、并及时向外宾们提供帮助,将专业知识和对外服务相结合,在做好翻译工作的同时,还热情地向外宾们介绍漳州文化特色。

  一袭整洁的制服,一体优雅的姿态,一口流利的英语,一脸灿烂的微笑,正是此次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留给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深刻印象。

  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将在今后把握每一次投入实践的机会,为海西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