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党校学习班 我院391名学生顺利结业

作者:李丽平 发布时间:2011-05-17

  5月13日中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47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结业式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将近一个月的党校学习中,我院共举行六场专题报告、两次小组讨论。在最后的党校结业考试中,我院共有391名同学通过考试,顺利结业。

  在结业式上,电子工程系08级学生张浩、信息与计算科学系08级学生于威以及英语系09级学生谢温茹作为学员代表与在场同学交流了学习体会。张浩从历史的角度看到了党的发展和对国家的贡献,他在发言中也提到现如今大学生存在的问题以及所要肩负的责任。于威同学在学习了红军长征、革命战士为国为党艰苦奋斗的事迹后,明确了理想和信念的重要性。而谢温茹则谈到在党校学习过程中,心灵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向党靠拢的决心,将在日常生活中时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紧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校学习之后,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好的提高,党校教育有了很好的成效。在肯定成绩和鼓励同学认真学习的同时,张副书记也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他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张副书记还为学员代表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在《国际歌》歌声中,我院第47期党校结业式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