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第一轮比赛结果出炉

作者:赵留鹏 发布时间:2012-03-19

  3月19日,我院第三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上届冠军环法会教工联队等5支队伍闯入第二轮。

  在上周的比赛中,学工部代表队直落两局,以25:10和25:19击败日语大英联队;英语理工联队同样以2:0的大比分击败艺术设计系代表队,两局比分分别为25:9和25:14;第二工会小组代表队则以25:5和25:8的悬殊比分击败物管联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财金国贸联队以2:0的总比分击败土建联队,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和25:17;卫冕冠军环法会教工联队以2:0的总比分击败第三工会小组与第一工会小组联队。

  至此,本届赛事第一轮全部结束。闯入第二轮的5支队伍,除了第二工会小组代表队直接晋级四强之外,财金国贸联队、学工部代表队、环法会教工联队和英语理工联队则争夺3个四强席位。具体对阵情况为财金国贸联队VS学工部代表队,环法会教工联队VS英语理工联队,胜者直接晋级四强,2支失败的队伍进行复活赛,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四强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