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50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隆重开班

作者:刘斯楠 赵文圳 发布时间:2012-04-10

  4月7日,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50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隆重开班,来自全院的4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式。

  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作了动员报告。在报告中他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以及青年学生参加党校学习的目的,并对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素养;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践行党的优良作风;三要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共建和谐校园;四要加强组织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张副书记殷切期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新的考验,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动员报告会结束后,党校学习正式开始,国际经贸系田力副教授和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和“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这两个党章中的章节与在座入党积极分子畅聊党的理论知识,分享人生经历感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高党的理论知识水平。

  据悉,第50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从4月7日开始,5月11日举办结业式,历时一个多月,是历期党校时间跨度较长的一期,旨在为广大学员安排更多丰富多彩的课程,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