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班

作者:学工部 赵文圳 学工部宣传中心 厚美美 发布时间:2012-10-23

  10月20日,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51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开学仪式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我院4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党校学习。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做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党校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

  他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在党校学习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素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现内心的蜕变;要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共建校园和谐新气象。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新的考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期学习班从10月20日开始至11月16日结束。学习形式有听专题报告、小组讨论、结业考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本次学习班共分为22个学习小组,每个学习小组配备一名带队老师,全程负责小组学习的组织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