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56期党委党校学员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陈艳琴 发布时间:2014-03-20

  3月17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5号楼105教室召开第56期党委党校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管理学院学员学习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林艺真、第56期党校带队老师张秀玲和王奇,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以及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44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艺真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如学生支部设置、党校学员选拔流程和党员发展流程等,并强调了本次党校培训的纪律,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对待,求实学习,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第53期党校优秀学员陈艳琴、吴芳荧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党校学习的收获,提出了一些建议。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宇亮介绍了党校开班前支部对学员学习计划和学习要求,希望学员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时间,有计划进行复习,并公布了各小组组长姓名和联系方式。

  带队老师张秀玲和王奇再次强调了党校学习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并对党校学习的具体事项和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张老师还给学员们分析了党校结业考试的分值比例及备考重点,希望各位学员都能顺利通过党校结业考试,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