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交流 进步”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5-05-18

  5月14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在经管大楼A#507会议室举行,优秀毕业生代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考研经历、公务员考试经历,分别讲述了在大学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从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的大军中脱颖而出,最终达成自己的梦想;以及自己在今后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努力完善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2011级工商管理专业孟岭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学习方法千千种,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方法。她回忆起在校期间同时担任辅导员助理、班长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日子,她说虽然当时很累,但是如果给她再一次的机会她依然会和当初的选择一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为自己的选择坚持。2011级项目管理专业吴荆�从学生工作、求职经验和实习收获三个方面和到场的党员进行交流。他说:“每一个人都要早一步知道自己的未来要做什么,制定好计划,然后采取行动,并且坚持下去。在实习当中你会遇到很多事情,不要抱怨,要敢于尝试,勇于解决。”同时,他还强调要提高自己的技能,好的技能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受益匪浅。

  之后,与会党员也根据自身专业学习困惑进行了提问咨询,毕业生党员们都认真的倾听并且分享自己的看法。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表示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力争上游,自觉实践,持之以恒,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