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学生党员赴店地社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郑子扬 发布时间:2017-04-06

  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2017年3月31日,我校学工部组织人文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学生党员赴漳州开发区店地社区宣讲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店地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继福及社区老年协会主要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地点设在店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学工部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明召老师带头为现场参观人员介绍了我校举办此次主题教育展的初衷和学生党员参与前期准备情况,讲解了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精神要义、内容主旨和重要观点,重点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新形势下如何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丝丝入扣的分析。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继福及现场参观人员看完展览后纷纷表示,嘉庚学子精心准备的这场主题教育展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希望嘉庚学院多多支持社区的党建工作和文化工作,社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定会给学校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帮助学生成长。

  主题教育展览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也对学校周边社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学生赵隶阳表示,这是大学生活中一次宝贵的经历,自身从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收获了很多,这既是一场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同时也是广大学子了解社情民意的国情教育。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今后也会不断深入六中全会精神并积极参与到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