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党员深入社区宣讲嘉庚精神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陈诗琪 发布时间:2017-04-10


  “陈嘉庚先生是华侨的一面旗帜,他的一生是爱国的一生,是无私奉献的一生,是永不言败的一生。”在参观完嘉庚精神主题教育展后,漳州开发区店地社区书记黄继福感动地说。
  此次教育展由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税收学、财政学党支部主办。近日,这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在开发区社区党建组织员、会计与金融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的带领下,深入店地社区宣传嘉庚精神。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税收学、财政学党支部组建了嘉庚精神宣讲团。宣讲团成员认真梳理和学习陈嘉庚先生的主要事迹,并制作了嘉庚精神主题教育宣传海报和传单。党支部还选拔了优秀的学生党员担任讲解员,向社区居民宣讲陈嘉庚先生的主要事迹和爱国精神。
  党员们到达店地社区后,在黄继福和老人协会会长黄阳淞等社区主要负责人的指引下,和热心的老人一起张贴海报,挂宣传横幅。在张贴海报的时候,不少居民前来观看,并和宣讲团交流。布展完成后,宣讲团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热情地讲解。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还与社区干部和老人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座谈。黄继福在座谈会中指出:“通过这次嘉庚精神主题教育展,店地社区居民对嘉庚先生的事迹有了一次全面的了解。这为店地富美社区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黄继福对嘉庚学院服务社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