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党校第63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开学式

作者:沈秀发 发布时间:2016-10-23

    10月21日13点,我校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办了党委党校第63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的开学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同安和200多名学习班成员,党校群工作部部长易强老师担任本次仪式的主持人。

    在庄严的《国际歌》奏毕后,鲁副书记针对本次开学式做了动员报告,同时他还对学习班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实现思想上入党——学习班成员要想实现自己的入党愿望,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克服各种不正确的动机和行为;第二,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用党章规范言行,争当学风建设表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成员不仅要自身学风端正,更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实现共同进步,促进班级、院系乃至全校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第四,高度重视党校学习,全面提高思想觉悟——他认为党校学习是一种特殊的学习,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集中培训,也是对其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现实表现的进一步考察。

    鲁副书记希望学习班成员能通过本次党校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端正动机、严明纪律、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易强老师就学习任务、上课时间、党校纪律等方面向学员做了详细的说明。至此,本次开学式落下帷幕。

1023_1[1]_看图王.jpg1023_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