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63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结业式

作者:文秀 发布时间:2016-11-03

    11月11号中午,我校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召开了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3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结业式。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和各院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结业式。

    结业式伊始,由党校学员代表薛样洋、上官怡婷、李玲、张玉玲交流学习体会。经过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来自法学院的上官怡婷表达了对入党的看法。她讲到,大一的时候,她觉得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因此也了解了一些党员的先进事例,她认为榜样的力量刺激着她入党。现在经过不断的学习,她认为榜样的力量作为自己的入党动机还是远远不够的。她表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思想,要有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的觉悟。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李玲同学表示,我国近年来无论是汶川大地震、玉树大地震、还是云南森林火灾,政府都领导人民一起度过艰难时期,众志成城,党内外群众团结一致,中国共产党的未来是光明的。

    随后,由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老师上台发表讲话。李三伟老师希望学员们在经历过党校培训后能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觉悟来。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来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李三伟副部长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据悉,共有241位学员参加考试,通过率高达97.5%,平均分高达86.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