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举办“一二·九”公益活动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怡莹 发布时间:2016-12-21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爆发81周年,12月2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在北区步行广场展开了“一二·九”公益活动——“小小信纸致青春”。本次活动的口号是“小小信纸致青春——留下故事,留下青春的记忆”,活动旨在唤起大家珍惜时间、找准自己的未来方向,找到自己的动力。

    此次公益活动为期一天,志愿者和每个活动参与者立下约定,留下故事见证美好的未来一年。活动参与者通过抽取喜爱的明信片,写下在2017年里要实现的小目标,写下给自己的话、给爱人的话,存进信封,定格美妙的时光,并可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志愿者们会将留下的故事用蜜蜡封存,一年后送到参与者手中。    

    此次的公益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也吸引了更多人投身于公益事业,创造更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