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孝道”主题团课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历经一个月的团课开展,终在十月的尾巴落下了帷幕。11月15日午时的主一517教室,正在举行关于这次团课的总结表彰大会。


    

    主持人的开场白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帷幕。林延贵老师上台致辞,宣布颁奖。奖项设有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以及三、二、一等奖。其中,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分别颁发给16广电和16广告班级。16中文2班取得三等奖,15新闻获得二等奖,最终的一等奖桂冠落在了16新闻班级。颁奖现场中的阵阵掌声充满了对各班级未来更好的祝福。


    在获奖班级分享团课举办经验时,一等奖班级16新闻发言道,“在团课之前我们就策划了许久,我们有详细的策划书方案,也有每一个配合互助的班委们在一起努力。同时,很感谢我们所邀请的老师都能够到场来参与我们的团课,才能使我们的团课更加出彩。”而16中文2班也表示,在团课的开展前期,自己的班级还做了微博的宣传,以此提高团课的影响力,这也是他们能够获奖的一部分原因。



    除此外,会上还展示了此次团课中的一些亮点照片,一幕幕都显示了我们对父母一生不变的真心。最后,16广告带来《家有儿女》的情景剧和团建中心部员演唱的歌曲《小时候》,带着大会步入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