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教职工排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20日,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八届教职工排球赛,在风雨球馆圆满收官。法学院和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代表队荣获桂冠。校工会主席易强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各工会积极组织,踊跃参加,共有15支队伍近100名选手参赛。至3月13日开赛以来,比赛秩序有条不紊,各代表队队员精心准备,积极参赛,不少单位负责人到赛场鼓舞士气。经过三阶段、39场比赛的角逐,最终法学院与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代表队,第一部门工会代表队,学工部、团委与保卫部联合代表队成为赢家,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机电工程系代表队、教务部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联合代表队、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代表队分获第四、第五、第六名。
  据悉,本次比赛按抽签分为A、B、C三组。在小组赛中产生六强,每组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中,获胜的三支队伍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败的队伍参与争夺第四、第五、第六名。为了让本次比赛的举行更顺利,校工会还征集了王一鹏、崔学善、佟明春、刘琦、杨旭五位志愿者协助担任裁判。
  不少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舞台。

  

  法学院与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代表队(冠军)

  

  第一部门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

  

  第一部门工会代表队VS法学院与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代表队

  

教务部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联合代表队VS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