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志辉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19日下午在主楼群2号楼211教室,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本次专题学习由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芳主持,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崔宗雷以“让青春为实现法治中国而努力”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对高校法学学科建设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芳与党员教师柯凤华、方琳瑜、陈雪琴等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罗芳老师以《人民的名义》做引子指出:“法学教师与学生不仅需要法学理论水平高,思想素质也务必要跟得上。思想素质上不去,反将成法治的破坏者。”

  学生党员俞子凡、郑晓静、刘鹏锋、王丹妮、张榕等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俞子凡同学表示:“我们青年应该不忘初心跟党走,不仅要拥有足够的法律知识,还需要做一个有热情的人,坚定法律人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