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党员领导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学习班小组讨论

作者:谢仁崇 发布时间:2017-07-14

  根据厦门大学党委党校《关于举办第119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学习班的通知》的安排,7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举行领导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学习班小组讨论。党委书记林辉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林辉、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办公室主任徐维纲等五位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开展了小组讨论,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很有必要、很合时宜、非常重要的,对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解决党内突出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五位同志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日常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他们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党内政治生活越来越规范、严格。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坚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准则》和《条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