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作者:魏艳丽 发布时间:2017-12-12

  11月2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午在理工楼305(A)教室开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党总支书记林斌主讲专题党课,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林斌书记主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文件及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鼓励与会党员同志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原则,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马克思主义信仰、忠于人民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自身的党员身份和教师角色融合在一起,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努力成为学生信赖的知心朋友和信服的人生导师,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能手和专家。

  专题党课结束后,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理工楼305(A)、理工楼305(B) 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两个支部的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作为党员教师,大家深感振奋,也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更重了,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向党和人民、向学校和学生们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