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第一讲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龚学峰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理论知识。2018年4月18日中午在经管楼A#415会议室,支部“微党课”顺利启动,会议由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海龙主持。
      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甘友成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从“两会”概况、新看点和热词三方面向大家介绍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通过甘友成的详细介绍,参会党员更加全面准确地学习了“两会精神”主要内容。
      党龄将近20年的史继坤老师给与会的党员进行了“微党课”教学,以“强国战略和百姓民生”为主题,从日常生活中老百姓去加油站加油的小事谈起,再到当前叙利亚危机,从而启发党员关于国家油气资源战略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思考。通过史继坤的解读,与会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党中央的正确决策,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切实把坚持“四个意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