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甘友成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明确支委职责,推进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4月24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经管大楼A62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

  会上,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友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重点对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了细致的解读,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真正提升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海龙分享了他们支部各支委之间的分工协作情况,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胡绘明对于完善党建E家积分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做法。与会人员根据两位支部书记的分享,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支委之间的职责分工。

  甘友成在会上简要总结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前期的工作,并根据学校党委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微党课,引导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