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作者:人文与传播学院 何竞平 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年5月9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经管207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文传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玲主持。 
      党总支书记沈玲首先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理论建设、学科建设、支部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四年来文传党总支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报告。而后,大会又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选举工作在庄重、民主的气氛中依法有序进行。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沈玲、黄丽明、孙海岛、张凯黎、何竞平等5位同志组成的文传学院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 
      选举工作结束后,文传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又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同时经讨论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