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作者: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6-01

      2018年5月29日下午1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在经管301教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由土木工程系丰正伟老师主持,参加大会的领导有校工会主席及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天宝。 
      大会开始,参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展示大会的庄严与各位党员的爱国情怀。国歌结束后,大会进入第一项议程: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 
      然后,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严肃宣布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确保票箱内无票,且无暗箱存在,同时计票员向每位正式党员分发红色选票,共26张选票,分发25张,剩余一张,由总监票人剪角销毁剩余选票,主持人宣读填票说明。各位党员开始认真填写选票,然后列队依次将填写好的选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入票箱。最后,本次大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丰正伟、李飞燕(女)、魏佳(女)。 
      大会结尾,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天宝老师为各位党员讲解了“厦门党员e家”积分及管理的问题,每位党员都对党的信息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学习了如何利用线上平台深入学习党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