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党员“读书班”组织学员参观考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党群工作部 刘子钰 摄影:刘子钰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9日上午,第六期党员“读书班”学员及其家属赴厦门海堤纪念公园和陈嘉庚纪念馆参观考察,并进行团队拓展活动。
      学员一行来到了厦门海堤纪念馆,学习了解了厦门海堤的建设历史。在一张张真实的历史图片和记录影片中,学员们对“海堤精神”深受触动。
      在陈嘉庚纪念馆,学员们认真参观了陈嘉庚先生事迹展,纪念馆以图片、文字和音像资料,全面展现了陈嘉庚先生伟大的一生。陈嘉庚纪念馆共包括“陈嘉庚生平”“倾资兴学,情系乡国”“纾难救国,民族之光”和“在陈嘉庚身边—嘉庚现象诚毅同行”四个展厅。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被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勤俭朴素、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和一心一意为国家教育事业的行为所感动。陈嘉庚先生真的无愧于“华侨旗帜,民族光辉”的评价。大家将不忘嘉庚精神,永葆热爱祖国、爱岗敬业之心,并将这种精神奉献到工作中。  

      学员们还进行了团队拓展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本次活动加强了读书班学员间的交流,对培养学员间的默契及团队协助能力起到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