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首届委员会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胡绘明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6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在经管102教室隆重召开。我校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赵留鹏应邀出席,会计与金融学院134名师生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甘友成主持。 
      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总计票人以及其他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由教工党员代表潘皓青同志宣读。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甘友成、张天敏、吴海龙、胡绘明、戴伟娟(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组成的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党员大会之后,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全票选举甘友成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