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保卫部教工党支部 摄影:保卫部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2018年7月14日保卫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军营村参观学习。 
      军营村是当年习近平总书记重点扶贫的地方,被厦门市委组织部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98年习近平总书记座谈旧址军营村村委会,听取了军营村的基本介绍,观看了纪录片《守望高山致富路》。随后,还参观了1986年习近平总书记访贫问苦旧址和防空哨所红色军事教育基地,在对比今昔“看变化”中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现场体验“接地气”中感悟持之以恒的作风。 
      此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整个支部的团结协作精神,提升了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同时我们也深深体会到,真正的战斗要比我们的野外拓展训练要艰苦得多、困难得多,共产党人当年勇往直前、不畏艰险、英勇作战和不怕牺牲的高贵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景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