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谷文昌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摄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营造“学先进创优秀”的浓厚氛围,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7月25日-7月26日赴漳州市东山县开展“学习谷文昌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向谷文昌塑像敬献花圈,重温谷文昌同志先进事迹,感受东山县经济和社会的巨大变化,感悟“忠诚、干净、担当”的谷文昌精神。 
      参观谷文昌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翔实的文字说明,一件件谷文昌生前使用过的实物,生动、具体地刻画了谷文昌同志执政为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致力发展、廉洁奉公的公仆形象和党员模样,给党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党员教师们深受教育和感动。 
      为表达对谷文昌同志的敬意,我们敬献了花圈,并向谷文昌的塑像鞠躬以表达决心。大家表示一定要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提高修养,扎实工作,服务师生,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