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总支“匠行”党员工作站揭牌成立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摄影:建筑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19日上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匠行”党员工作站在主楼5号楼揭牌成立。校党委委员沈玲、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建筑学院院长陈纲伦、副院长柳燕、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华及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活动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主持。

      “匠心于心贺嘉园十五载,博采众长筑党建新篇章。”值此学校十五周年校庆之际,建筑学院党总支成立“匠行”党员工作站,旨在通过工作站的运行,能更加牢固地树立党员的服务意识,更好地促进建筑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更好进行传统建筑文化传承与创新。该工作站平台的工作范围包括:建筑、景观、规划设计、专业技术咨询,项目评估评审,古建筑古村落的保护等内容。工作站设立站长一名,专业工作组三个,并聘请建筑学院专业教师党员杜波老师担任第一任站长。

      据悉,工作站在筹备成立期间,已同漳州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