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交流会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桂洪杰 摄影:桂洪杰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交流会在生化楼C501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围绕“如何协调工作、学习与健康的关系”主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委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金亮书记首先向学生咨询了近期期中考试及考研准备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醒学生要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并就如何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协调好学习、健康的关系,如何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引导和关心非党员(尤其是舍友)的学习和健康等话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据悉,此类交流会将在每月第一周星期一定期举行,党员师生们对当下的时政要闻或热门话题进行交流与讨论,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共同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