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赴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党群工作部 项婷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带领党群工作部到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并与党总支书记、委员等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芳首先从党总支运转情况、开展“大学习”主要做法、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会继续做好党建规范化建设,加强对兼职教师的关心关怀,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和学院专业优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宗雷着重介绍了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微党课、固定党日+、普法宣传等活动情况,并就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党建理论学习、“一院一品”、党建工作制度、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雷锐生对法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微党课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结合专业特点,在普法、法律援助方面多下点功夫,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林辉指出,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有序,要继续发挥优势,加强规范化建设;要紧跟时代脚步,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方面主动承担,利用多手段、多渠道宣讲大会精神;要在制度建设方面先行探索,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