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教务部 李娜 摄影:教务部 李娜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6日,行政党总支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群部副部长赵留鹏、行政党总支支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支委、保卫部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和3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按照议程,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赵留鹏致辞讲话,从自身的学习和感悟出发,对党的理论和党员修养进行了阐述,并向3名同志表示了祝贺。3名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3名预备党员王株梅、林致博、陈佳跃发言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达了遵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3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对其表现做了总结,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3名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党支部书记表示,集体入党宣誓仪式,这是对预备党员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新党员不要辜负总支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的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新老党员交流思想、互相学习的盛会,也是一场特殊意义的集体学习和再教育。通过集体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纷纷回忆起当初入党的情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带入工作和生活中,在思想上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