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林辉参加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郭艺伟 发布时间:2019-02-22

  

      2019年2月20日中午,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经管大楼A5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林辉、党群工作部秘书项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2018年度工作情况,张峰同志从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三个大方面进行汇报,具体介绍了支部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于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查找和反思。随后,张峰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其他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林辉书记进行点评发言,他说“此次组织生活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流于形式,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在以后的支部工作中,一是要始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与专业紧密结合,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支部;二是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紧密联系群众,扩大支部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2019年我们党的大事多,喜事多,每名党员都要有‘主人翁’精神,为学校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