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举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记使命,开创未来”专题讲座

作者:艺术设计系 邹小群 摄影:艺术设计系 程永胜 丁诗瑶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6日下午,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之下,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和政治意识教育,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特邀请党建理论报告员、通识教育部付汉生教授给艺术设计系全体教生党员上一堂高水平、高质量的思政课。讲座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牢记使命 开创未来”为主题在人文楼B301召开。 
      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波、副书记林锦添、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付汉生教授结合十九大精神说明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从“新时代为什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未来”三方面展开论述,通过党史、大国外交等生动的故事讲述了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符合历史进程,也是新时代的首要任务,教育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李波书记对此次座谈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感谢付教授的精彩讲解,所有党员都有所收获,有所启示,讲座结束之后要细细品味,慢慢吸收,让这些思想转变成为成长道路上的养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讲座结束后学生党员肖璇说:“付教授的这堂思政课幽默生动,我们大家时而欢笑,时而频频点头,相信大家都能从本次讲座中受益,通过这种轻松活跃的方式,聆听思想政治理论,真正地提升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