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出版杯”教职工篮球赛落幕 我校代表队荣获季军

作者:人文与传播学院 黄迪 人文与传播学院 张琪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21日下午,厦门大学98周年校庆第十九届“出版杯”教职工篮球赛第3、4名决赛在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代表队和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上演了激烈的季军争夺战。最终,我校代表队以大比分获胜,赢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厦门大学工会主办,共有27支厦门大学系统内的教职工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分为A、B、C、D、E、F六组,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和淘汰赛制。

我校共有12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比赛,由工会副主席詹三河领队,体育教学部陈超任教练员。小组赛阶段,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三战全胜并顺利挺进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老师们发挥依旧神勇,一步一个脚印,分秒必争,每球必争,打出了篮球团队该有的气势,很好地发挥了团队精神,彰显了我校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为校际之间的交流开启另一通道,成为我校对外交流中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希望老师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