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杨彩萍 摄影:詹三河 发布时间:2019-07-17

  

        为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促进各部门工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校工会于7月16日在主三809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校工会主席赵留鹏、副主席詹三河和林建荣、及全体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詹三河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简要介绍。校工会委员杨彩萍根据前期工会经费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大学外语教学部部门工会主席李英玉、校工会副主席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主席林建荣、国际商务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王静分享他们工会工作的经验。各部门工会主席围绕工会活动开展、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校工会主席赵留鹏希望各位部门工会主席能够合理的利用工会经费,多组织一些聚人心、暖人心的活动,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过程中体现担当作为能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