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继往开来——英/日语系联合党总支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作者:日语系 戴斌 摄影:英/日语系联合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9-04

  

      2019年8月31日,新学年开学前夕,英/日语系联合党总支来到厦门市烈士陵园,瞻仰先烈,缅怀先烈,并向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厦门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环抱之中显得庄严肃穆,远远地就能看到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陈毅元帅书写的先烈雄风永镇海疆八个大字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长眠于烈士陵园的许多烈士牺牲于解放前夕,为伟大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却没有享受革命成果,用生命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只求奉献不图享乐的优良作风。纪念碑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每上一级都仿佛感受到先烈们不畏艰难,在枪林弹雨中换来了革命成功,体会到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来之不易。来到台阶之上,党员们一起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行礼,表达对先烈的深深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