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当初入党为什么”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法学院 罗芳 摄影:法学院 王晓强 发布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18日中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1#112开展“当初入党为什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芳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 为祖国的强盛而贡献人生”的视频,认真学习了于敏28载隐姓埋名、艰苦奋斗、为我国国防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的英雄事迹。

  随后,同志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回顾当初入党时的目标和理想。

  方芳说,于敏为祖国为人民的无私奉献令人敬佩,正是英雄们激励着我与党靠拢。我的大学校园坐落在红岩魂广场旁,我一直深受烈士英雄精神的感染,入党就是希望以他们为榜样,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姜宇说,入党时,为人民的福祉努力和奋斗是我的初心,今日在工作岗位上,我依然不敢懈怠。

  陈雪琴说,小时候外公经常跟我讲旧社会的种种苦难,在党的领导下,才有了丰衣足食的好日子。当初入党,就是为了跟党走,跟先辈们一样奉献自己。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本次活动中致敬英雄、回顾初心,牢记入党时的誓词,坚持跟党走,听党话,与优秀的同志一起,为祖国的强盛和人民的幸福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