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强国之志,实践爱国之行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作者:法学院 罗芳 摄影:法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9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讲述了七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感人故事,不同的时期,不同的人物,不同的事件,同志们看到了同一份赤诚的爱国之心,看到了真实的、鲜活的爱国主义。

  同志们在电影结束后心情激动地交流了观影的感受。柯凤华说,“回归”中的各种细节令人印象特别深刻,祖国统一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然要求,是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陈雪琴说,冬冬的故事温馨而感人,爱国是中华儿女根植于心的本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志们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国家为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