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铭记初心 砥砺前行勇担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郑伟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10-3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伟首先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意义。本次活动紧跟主题教育主线,激励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党的初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在学校、学院各类建设中永远走在奉献的前列,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在郑伟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嘹亮的誓言徘徊在理工楼党员之家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党的信念,始终保持昂扬的斗争精神,为国为校努力奋斗终身,同时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